叫叫叫叫叫

Would u wanna run away too?

记录一些自己突发奇想的关于Offgun的小段子。瞎写,没文笔,不成故事。占tag抱歉,欢迎评论拍砖。

【1】关于第一印象

“刚见面就到处跟别人说我难搞啊?”Gun放下手中的汽水,装着轻描淡写地提起刚刚直播off说过的话。隔壁缩成一团正在狂按手机的Off顿了一下,才抬起头笑得一如既往的贱:“嘿嘿,我那不是开玩笑嘛。”
“哦,所以那不是你对我的第一印象吗?”Gun追着他的眼睛饶有兴致地问道。
“那是我当时看走眼,以貌取人,以貌取人了。”Off心虚地摆摆手想赶紧结束这个话题,“我现在不是认识你了嘛,谁敢说你不是世界第一可爱我跟谁急!”
Gun知道Off又要开始跑火车了,听到这个答案还是很满意地笑着点点头,“嗯,希望Gun现在留给P'Off的都是好印象呐~”他刻意没有叫爸比,而是咬着牙加重了那个"P'Off"。Gun叼着吸管向汽水里吐着泡泡,笑的不要太灿烂,但听上去怎么都像威胁。
Off在背后装着要打他,而Gun看见了朝他吐吐舌头,很得意的样子。Off觉得Gun的恶魔尾巴都要露出来了。他的直觉不要太准,这家伙何止是难搞,简直磨死人了。

Gun其实早就知道Off满世界地说他难搞了。事实上他在Off向第一个人吐槽的时候就已经听到了。第一次见面的公司酒会上经纪人让他过去跟Off那帮子师兄打个招呼,Gun刚大老远找着Off的背影准备靠过去说话的时候就听见这人跟旁边的人(事后发现是New)说"那个新来的小矮子肯定很难搞"。说的时候还拿酒杯遮了遮,怕说坏话被听见似的。
Gun挑了挑眉。他没生气,更没讨厌Off,因为他觉得这不算什么贬义的话,而且不得不承认Off说的没什么毛病。他眨眨眼,只觉得这个人太有趣了。"以后一定要让你体会到我到底有多难搞哦。"他心里这么想着,笑得狡黠,仿佛给自己找了一个大乐子。最后招呼也没打,看着Off抓着下一个人又说了差不多的话,他笑得更深了。

Off当时没发现身后的Gun,现在也没发现Gun其实一直都知道。此时已经与Gun熟的不得了的Off觉得他的直觉真没错,Gun真的很难搞,但他说Gun世界第一可爱,虽然故意说的不是太认真,可他真心极了。难搞和可爱又不矛盾。他看着朝他吐舌头的Gun又想了想,觉得自己思路清晰逻辑严谨,于是点点头又玩手机去了。
Gun也知道这一点。所以即使他第一次见Off的时候对方就在吐槽他,他也没有生气,也没有从此讨厌Off. 而且在Off那句那么不正经的世界第一可爱之后,虽然表面上不以为然地跟他闹着,转头却脸红得抬不起头。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