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叫叫叫叫

Would u wanna run away too?

【OGO无差】你是不是情商低啊?【1】

Summary:一个老套的冷战然后又和好的故事,有人因此得到了一个男朋友也说不定。

【五千字内完结,然而也不一定能完结......字很少,写到哪发到哪,写二十个字想发也会发。非常老套,清水,没有车,写着开心而已。欢迎评论意见~】

Off Jumpol经常有些摸不着头脑的事情,比方说今天,心情很好的Off在上班路上被一个粉丝在公司楼底下抓到了,拍了个照。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十七八岁左右的样子,满口夸他“哦咦P’Off今天怎么那么帅的啦”,他满脸贱笑答应得可开心了,装腔作势娘唧唧地说“哦谢谢你啊,那你男朋友有没有我帅喔。”粉丝当然继续吹他了:“当然没有啦,P你在我心里最帅了。“女孩子专心翻了翻手机里的合照,”可惜就是情商低了点,你可别真的跟Pik一样啊P’off. ”她小声地嘟囔着,像是在跟Off吐槽,又像是自言自语。

“阿莱哇???”Off心想小妹妹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你不是应该一直吹我的吗?

“.…..没啥啊P,我意思是P你要是再细心一点就好了!”女孩子急急忙忙地补充道。

可这解释并没有什么用,Off的小胖手依旧很摸不着头脑,而且“低情商”这三个字使他非常在意。坦白讲他觉得自己还挺会做人的,甚至觉得自己情商挺高。可不是往自己脸上贴金呐,他很能洞察别人的情绪和气氛的变化,很小的也可以。而且他的直觉很准,第一眼就能知道谁合得来谁合不来,甚至谁跟谁中间有点动静他都能看出来的,基本上他觉得谁谁中间有问题,不出几个月那两个人肯定能成。但他谁也没说过,把这些观察和最后都会被证实的猜测都留在自己的心里当做自己小小的乐趣——他才不是什么八卦的人呢。自己偷着乐就好了嘛,像什么Krist Singto啊这两人假戏真做也是迟早的事好吗。

而且毕竟26岁怎么说也老大不小了,怎么就给十几岁的小毛孩一种自己“情商低”的错觉了。要是所有粉丝都这么觉得那还得了,他Off Jumpol不要脸的啊,我偶像包袱很重的好不好,他这么想着,对电梯镜子里的自己委屈地撇撇嘴。他几乎想掰着手指算算自己的情商有多少了(当然随后他意识到并没有这种算法,并在走出电梯门的时候由于过度专心掰手指狠狠地踩了正好在等电梯的New一脚。New:钟鹏你怕不是个智障吧?)

 

“诶New,你说我是不是情商低啊?”

“我看你智商也低吧!”

 

“诶Leo,你说我是不是情商低啊?”

“反正不怎么高吧。”

 

“诶P’Kwang,你说我是不是情商低啊?”

“就那样吧你。”

 

“诶Gun,你说我是不是情商低啊?”

“怎么会,谁说的,爸比最聪明了。双商都高。”然后又是抱抱。

好吧,Off假惺惺地叹口气由着Gun挂在他身上。看在你夸我的份上就给你抱吧。

呃,虽然每天都在抱,但是今天可以抱久点喔。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