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叫叫叫叫

Would u wanna run away too?

不要这么real也可以的

接机小脑洞,自娱自乐,ooc怪我

"谢谢大家这么晚还来接我呐,我先去卫生间打理一下再出来跟大家聊天哦。"Gun双手合十对在机场出口来接他机的粉丝们说。在韩国浪了这么多天都没怎么休息,坐飞机又颠簸得要命根本睡不着,还是先去洗把脸清醒一下才好,不然等下照片拍出来脸色差的根本没法看。

Gun撑在洗漱台上看着镜子里自己无精打采的脸,用力抹了一把脸让自己清醒点。一回到泰国才真正感觉到自己到底有多累,但明明出去玩的时候好像有无穷的精力的嘛。唉,叹了口气活动活动脖子,准备出去跟粉丝打下招呼就好了,对不起呐各位,今天实在没有力气好好聊天了,Gun心里有点抱歉地这么想。

"终于舍得回来了啊,现在知道累了?"一个人走到他旁边不轻不重地说。明明应该是一句嘲讽的玩笑话,那人说出来却莫名其妙关切得不行。Gun愣了一下,又有些惊喜地抬头看着来人––果然是他爸比。Off没有低下头来回应他,只是抱着手臂靠在墙上,有些别扭地看着镜子里的Gun.
"嗷,爸比你怎么来了,怎么不在外面等我!"尽管很累,但Gun还是一把抱住off的手臂开心地晃荡了几下。Off从来没有来机场接过他,以前有几次即使Gun开玩笑一样跟他撒娇让他来机场接,Off也从来没有来过。"接什么啊,回公司天天都能见到了啊,不会厌哦?"他每次都这么说。Gun当然是有点不开心的,但他也知道Off这傲娇鬼的尿性,跟他哼哼唧唧几句也就算了。这一次Off居然自己就来了,Gun都怀疑泰国是不是快要下雪了。
"我今天没事干就,饭后散步,散步。"Off看着扑过来的人神情柔和了许多,虽然还是一副不情不愿被他抱着的样子。他的手抬起来想摸摸Gun的脑袋,可最后还是轻轻搭上他的肩膀。"厉害了我的Off, "Gun被他的垃圾话逗乐了,顺着他的话说下去,"买个新公寓都把机场买下来当后花园啦。"
"呃呃,"Off装着不耐烦要打发他的样子,"昨天我妈给我带了鸡汤,太多了我喝不完,喝剩下的刚刚丢你家里了,等下记得回去喝。看你这狼狈的样子。"他说,终于轻轻地揉揉他的脑袋,虽然一副嫌弃的表情。
"哦哟,还喝剩下的鸡汤。"Gun逗他,"那是不是想我啦?"他偏头看向Off。
"呃,还想你呢,想你给我带点礼物比较好吧!"Off瞟了Gun亮晶晶的眼睛一下,又移开目光,但又憋不住,浅浅地笑了笑。
"知道啦,Gun也想爸比了。"Gun知道这就是Off肯定的答案了。他满意地抱住Off的腰,看来几天不见是有效果的嘛,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小别胜新婚?虽然不太符合实际情况,不过你们懂的。
"好啦,赶紧跟粉丝们打完招呼回家就好好休息吧,过两天我们公司见。"Off终于回抱Gun,这小子瘦倒没瘦,天天吃喝玩乐瘦个屁啊,就是熬夜太多脸色有点差。Off有点儿心疼。说不想是不可能的,某人自己心里也清楚。等于说一个大佬没了个小跟班,你去问问大佬心里难不难受啊。Off想,虽然小跟班没办法跟Gun相提并论,而且Gun比"小跟班"还多出很多。
"爸比怎么不跟我一起回去。"Gun莫名其妙,"还有你怎么在厕所拦我啊,怎么不在外面跟大家一起等。"
"…………我刚好上厕所不行吗我。"Off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少来。干嘛这样偷偷摸摸的,一起回去啊。"
"……………………"Off看上去有点难为情。
"???"
"被粉丝看到的话,会不会也太real了。"
Gun真的很难才能忍住没有笑喷。"你来都来接我了,你还怕被粉丝看到啊?外面很多不是本身就是cp粉嘛,不管real不real他们都觉得是real啦,你怂什么。"
"不要这么real也可以的。"Off说,"哎呀,来机场接机这个,即使对于cp粉来说也太real了吧。"
哼哼。Gun心里偷笑,电视上亲也亲了,镜头前抱也总是抱牵手都不知道多少次了,接个机怎么就又害羞,还怕被自己粉丝说。
"所以你就伪装成这样躲在厕所里等我哦,你等多久啦,要是我不来厕所怎么办。"Gun扯出他藏在口袋里的墨镜和口罩,觉得这个人真是可爱的不行。
"…………怎么会,我钟鹏算事情从来算的很准的。"
死鸭子嘴硬。
Gun也不勉强他。这个傲娇不能逼的,一逼他就要跳脚。看他今天这么可爱的份上,就绕他不死啦。
"那我们明天见。"他松开围着Off的手,戏谑地看着Off盯着他失神的样子。
"还是说你等会就想偷偷来我家幽会啊,罗密欧?"
"阿塔潘!"
Gun心满意足地看着Off被撩到面红耳赤又无法反驳的样子。我阿塔潘虽然累是累了点,但撩撩你还是可以的。
Gun朝他挑了挑眉,开开心心地出门跟粉丝聊天去了。

而Off就很惨了。天杀的Gun,他心里想着,他一定是故意在外面聊那么久的,说好的累到只打招呼呢。Off觉得他可能在这个厕所里呆了有五个小时,他都快要长在这里了。

不过总算是从韩国回来了啊。他这么想着又忘记了抱怨,趁着四下无人笑得跟朵大红花一样。边戴上他的口罩和墨镜,心里边盘算着如果等会真的去Gun家被抓到的话会不会太real了。

所以啊钟鹏,Offgun到底real不real啊?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