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叫叫叫叫

Would u wanna run away too?

【詹孟】Loveline 2

在詹姆斯上传了一张照片作为头像之后,代表詹姆斯的小人也从天而降到Wiley身边,这个游戏就算是正式开始了。

“下午好啊Mr. Alofs, 看你的样子我觉得我们应该不怎么合得来,真伤脑筋。”

……所谓的养成游戏就是这个鬼样子吗?我说Wiley你这话说的有点太直接了啊?

“你要如何回应?

A.     Oh.

B.     But you are my type, sweet heart.”

……B这个选项真的不会太基吗?詹姆斯是拒绝的,于是他几乎毫不犹豫地点下了A.

詹姆斯,你在开始这个游戏的时候真的不觉得攻略男主这件事已经很基了吗。

“无趣。”Wiley弹出一个对话框,屏幕上出现他翻白眼的表情,“我认为你应该叫Mr.Boring, Mr. Alofs.”Wiley的白眼在詹姆斯的手机屏幕上足足待了5秒钟,一条系统显示弹出来:“Wiley对您的好感度为:-50.”

……刚开始第一个选项好感度已经降到负数了吗?虽然是个游戏,但詹姆斯不得不承认他有一丝挫败,真的只是一丝丝而已。现实生活中我们詹总哪里受过这样的气,一般看到脸好感度就自动加满了好吗。

然而被嫌弃这种事居然发生在这个游戏里,还是被这样一个傻兮兮的家伙!詹姆斯恨恨地看着屏幕上Wiley翻着白眼的表情,在心里恶狠狠地说:等着瞧吧Martin Wiley, 等我成功攻略你的时候看你怎么被打脸。

啊哦,怎么有一种“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的感觉呢?

尽管如此詹姆斯却不得不承认这款游戏做的十分精致,Wiley说话的时候真的会有语音放出来,有感情有语气的语音,让你感觉向在跟一个真人对话一样。而且画质很清晰,人物也加入了许多细节,他能看清Wiley一个微微的皱眉或是嘴唇细小地扬起。感觉…很真实。

“好吧好吧,Mr. Alofs,”白眼的表情被收回去,詹姆斯切换到第三视角,发现Wiley走到了自己的面前。“我还是来个自我介绍比较好,否则跟你的对话真的是很难进行下去啊。”

“我叫Martin Wiley,相信你已经知道了。”他顿了顿,头顶上又弹出另外一个对话框:“废话,这是你给我取的名字不是吗。”

吐得一手好槽,詹姆斯想,可是我明明没有给你加入这个性格因素啊。

“我目前的职业是一名演员,说是演员其实没有什么机会接戏,大多是做综艺节目…但是我很喜欢表演。对了,我也很喜欢百老汇的歌剧!梦想一直是想当歌剧演员啦,说不定你能触发各种剧情最后帮我实现梦想哦。”

“不是我自恋,我唱歌真的很好听的,不过现在好感度不够高,等以后有机会唱给你听啦。”

“喜欢的运动?睡觉算吗?其实我根本就不喜欢运动,小时候也经常因为这个被人嘲笑…偶尔会被朋友拉出去凑个人数打打篮球,但是技术真的不行。”

“还有什么特长,钢琴也会,但是是被妈妈逼着学的…不过五线谱还是很美妙的东西。我还会说中文,我中文名字叫孟天。”

这个人物背景未免设置的太过全面了吧,还有中文名字是什么鬼,我明明没有帮你取这个名字啊。话说回来,这个Wiley跟自己根本就是两个类型的人嘛,现实生活中肯定跟他合不来,别说攻略了…

“其实可以走的路线有很多条,除了爱情也可以走友情线或者是亲情线,最终结局就要靠你每一步的选择咯。”他顿了一下,又说:“不过我这么可爱的一个洋娃娃,怎么会有人不爱上我嘛。”

詹姆斯疯狂地摇头表示不赞同,可惜屏幕里的人根本看不见。

“那么!”孟天突然站起来,“你的第一个任务要来了哦!”刚刚把声音开到最大想要听音乐的詹姆斯简直要被这条语音震聋,屏幕上是孟天放大的笑脸,笑的见牙不见眼。

詹姆斯揉揉耳朵听着画面中的人说话,也许是被孟天的语气感染了,他好像也对这个游戏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好像不是很急着要卸载了呢…….

“首先你要带我去吃东西…”孟天说,“选择去高档的法国餐厅还是去正宗的炸鸡店呢?慎重选择哦,好感度降低到一定程度游戏就会结束哦。”

詹姆斯停住刚准备点下炸鸡店的手,慢着,好感度太低也会死吗?我应该选法国餐厅?可是看这小子的样子可能不适合那种太正式的地方?选炸鸡店?!会不会觉得我太抠门了又降好感?!已经是负数了好感度绝对不能再降了…天秤座的詹姆斯表示这完全是逼死选择困难症患者。

此时应该怎么办呢?他打开游戏菜单,没错,就是存档。

我怎么感觉我只选了一个选项就奠定了走的是友情线,詹姆斯此刻选择狗带。

詹姆斯,其实这真的是个很平常的问题,你真的不用那么紧张。

慢着,我好像记得有一个人说这个游戏他不存档,死了就卸载?

【谢谢喜欢的大家!!依旧是啰嗦,有不妥的地方或者OOC欢迎指出!!】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