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叫叫叫叫

Would u wanna run away too?

【詹孟】Loveline 3

布莱尔觉得詹姆斯最近有些不正常。

不正常,就是下班不去泡吧不去健身房就想着回家,甚至不能在40秒内留下陌生美女的联系方式。布莱尔有些慌,詹姆斯不会真的单身单出问题了吧?这么想着布莱尔扭头透过玻璃看到对面办公室看着自己裤裆一脸傻笑的詹姆斯。

……

布莱尔并不想猜测他在干什么。

“Hey詹姆斯,”布莱尔敲敲门走进詹姆斯的办公室,然而詹姆斯早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本正经地端正坐好了。“你刚刚在干什么?”

“噢,没有,我查查手机有没有新消息罢了…”詹姆斯尴尬地笑笑,晃了晃自己手上的手机。

布莱尔好像在空中嗅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你小子,”他坐到桌子上捶了詹姆斯一拳,“有女朋友了吧,害我看你这几天那么不正常还有些担心,是不是兄弟啊。”

“金屋藏娇,可以啊你,怎么样是不是个大美女,给我看看照片呗。”布莱尔夸张地朝詹姆斯挤眉弄眼,笑的一脸…Polo.

……詹姆斯真的只想把他弄出去。他站起来把布莱尔推出门口,“你想多了我亲爱的小布,有美女我第一个通知你好吗?现在我要工作了我建议你先离开…”

把不情不愿的布莱尔推出去之后,无视玻璃那头龇牙咧嘴的人,詹姆斯毅然决然地降下了办公室间的帘子把布莱尔polo的目光隔绝出去。

然后拿出了手机。

说好的工作呢詹姆斯?

 

詹姆斯才不愿意被布莱尔知道他在玩这个他原来无比嫌弃的游戏,而且更不愿意被他知道他这几天的“不正常”有可能都是因为这个游戏。

他插上耳机把刚刚没听完那段孟天的语音听完。他这几天可以说每时刻都在盯着这个游戏,当然除了睡觉的时候。游戏设置的时间观跟现实生活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几乎是他起床孟天就起床,他睡觉孟天就睡觉。这个游戏该死的让人有真实感,好像就是随身养了一只宠物一样,还是特别不省心的那种。

可是你喜欢有挑战性的对象,你被他需要着,你是他唯一可以说话的人,你难道不会牵挂着他吗?就算只是个游戏。

比如詹姆斯开会的时候他会突然发一段语音过来说自己又遇到什么麻烦了需要詹姆斯的意见,某一次忘记开会议模式的詹姆斯没有一点点防备地听到了他家Wiley软软地叫他Mr.Alofs的声音从他的手机传出来,当然在场的所有高管们也都听见了。

他们脸上的表情精彩得詹姆斯这辈子不想再看第二次。

再比如触发了一段孟天到詹姆斯家晚餐的剧情,这该死的游戏竟然真的要詹姆斯在一个小时之内做好晚餐并且拍照上传,还必须做两人份。詹姆斯长到这么大做饭的次数绝对不超过5次,得到这个任务后他真的是摔手机的念头都有了。

然而他并没有。他不想丢掉他的存档,他的这个游戏。而且他也乖乖的做饭去了,因为规定时间没有完成任务是要掉好感度的。

他拒绝看到他跟Wiley辛辛苦苦培养起来的好感度又掉下去。

在那个任务之后孟天决定天天在詹姆斯家晚饭。而且每次还必须要在7点前完成,要不好感度又会掉,理由是“我饿了”,詹姆斯游戏里难伺候的小公主这么说道。

跟夜生活说拜拜吧,詹姆斯。

 

詹姆斯还在这头听着那边垂头丧气的孟天说着他今天去面试一个龙套角色的时候怎么怎么被男一号欺负啦,剧组怎么怎么破但是他很需要这份工作啦,虽然詹姆斯很清楚地知道这只是一个游戏,可是他能感受到那头的人真实的情绪,就像跟一个朋友打电话一样,他听着孟天说这些不开心的语气他也觉得心情整个低落了起来。

“你会如何回应?

A.     不予理睬B.     抱抱他”

这个选项有悬念?A选项能选?这真的是给有脑子的人玩的游戏?

詹姆斯毫不犹豫地选了B.

咦,詹姆斯你现在不会觉得这个选项基佬吗?

屏幕上代表他的小人走过去抱住孟天小人,动画精致得他能看出来孟天在他背上的手臂在慢慢收紧。

I never meant to fall for you

But I was buried underneath and all that I could see is white

My salvation my my

My salvation.

他听到这首歌。詹姆斯并不知道这是BGM呢还是孟天在唱给他听。

 

屏幕上出现一行字:祝贺你与Martin Wiley的好感度已经达到 暗生情愫 阶段,你现在可以发送自定义文字或者语音与Martin Wiley 交流。祝你接下来的游戏愉快。

意思就是他可以不用靠选项跟孟天对话了。他可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詹姆斯有点反应不过来。

歌声停了下来,周围有几秒钟的沉默。

“Mr. Alofs,”他听见孟天小心翼翼地说,“试着跟我说些什么?”

詹姆斯发现一向善于交际的他竟然对这个他无比熟悉的人语塞起来,尽管只是一个游戏角色。

良久,他按下对话键。

“Wiley,”他叫他。

“Nice to meet you.”

“你可以叫我詹姆斯。”

 

【一直有个奇怪的萌点就是称呼随着关系变化,所以一直想着到詹总肯让天天叫他James而不是Mr.Alofs的时候就代表他真正把天天当做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了,而不是他一开始以为的可笑的游戏人物。】
【再一次,谢谢喜欢的大家!】

评论(2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