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叫叫叫叫

Would u wanna run away too?

【詹孟】思念爱人时的正确做法


【疑似撒娇的詹总,OOC可能有,触雷抱歉,可是我觉得很萌...】

孟天不在身边的第一天,想他。

孟天不在身边的第二天,想他。

孟天不在身边的第十天…

我要疯了。

詹姆斯觉得自己最近做的最傻的事就是没有带孟天回来加拿大。

 

“Come on, Wiley, 你就当是旅游嘛,你都没有来过加拿大。”詹姆斯夸张地对电话那头的人说,“这可比你一个人呆在上海好多了,你不想看看我小时候住的地方吗?还有我的湖边小屋?我保证跟你一起的话我肯定能呆上七天的,不对,七个月!”他着急地说,“Wiley pleazzzzz, 我真的特别想你。”他甚至拖长了音调,仿佛在撒娇。

一米九几的汉子用这种甜腻腻的声音说话,还好你的父母现在不在你的身边啊詹姆斯。

“James…”孟天看着化妆间黑压压的人群,在电话那头压低声音无奈地说,“我也特别想你,我特别想去你的家乡看看,可是我这边工作真的还剩很多…我回家之后可以跟你视频啊,再说你也没有几天就要回来了。”他抬手看看时间,又要差不多开始录制了,叹口气。

“我一天都不想忍了,”詹姆斯有些委屈地说着。

“詹姆斯别这样,笑一个,”孟天低声哄着他此时像孩子一样的爱人。詹姆斯一离开孟天超过一天就会犯病,跟个三岁小孩一样,看不见孟天就心情郁闷。“我们马上就能见面啦詹姆斯,多钓几条鱼,多睡点觉,我很快就会出现啦。”

那头的詹姆斯叹口气,“我还想试试看我能不能钓到187的三文鱼呢。”

“你早就已经成功了,Mr. Alofs, ”孟天带着笑意说,“See you soon.”

“See you soon baby, 我爱你。”詹姆斯说。

“我也爱你。”

 

听见孟天的声音确实让詹姆斯好受了那么一些,不过也就那么一点点。他站在湖边惆怅地自拍了一张苦瓜脸发上微博,仿佛在跟孟天说“我跟你讲我就这表情”。拍出来整个人好像都好像老了那么几岁,思念果然催人老?

Alofs先生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孟天把他搅得快要发疯。

 

“Wiley?”电话那头有些嘈杂,詹姆斯不得不捂住另一只耳朵以便听得清楚一点,“我到上海了,你在哪?”

“?!”电话那边的人起码愣了5秒钟,“你不是过几天才回来吗?”

“Well, 既然你没有时间来加拿大我唯有回来找你,”他说,“我说了,我一天都不想忍。”

他总算是体会到安龙的心情了。多伦多到上海,14个小时,哪怕见他一分钟也值得。

“詹姆斯你是个白痴,”而那头的孟天咬牙切齿地说,“我在多伦多。”

“What?!”这下轮到詹姆斯震惊了,“你,你不是在上海工作吗?”

“…我说了,我也很想你。”孟天在那头还是气冲冲地,“我好不容易提前赶完了通告要来两天假你竟然告诉我你在上海…詹姆斯你这个…你这个白痴…”

......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詹姆斯却低头笑开来,放柔语气问着那边快要炸毛的人。

“你又为什么不告诉我?”

情人间的惊喜啊,叹气。

“你就给我呆在那里,James Alofs, ”最后孟天狠狠地对着手机说,“你哪都别去。”詹姆斯隐隐听到他询问下一班回程机票的声音。

“Yes Dear.”于是他这么答应着,溢满笑意的声音传到那边去。

评论(1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