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叫叫叫叫

Would u wanna run away too?

记录一下火炬木

火炬木第二季季终


太难受了。

全集心塞。前半部分为Jack,后半部分为Tosh和Owen

并不是每个人都活着。奇迹最后并没有发生。奇迹也永远不会发生。

他们只是普通人而已。

而普通人总是要死的。

"那么我希望我死的很壮烈。至少我也做了点好事吧。"

你所成就的事比你所能想象的伟大的多啊,Toshiko.

"我想,当我救了一条生命的时候,会让我自己的生命更有意义。"

当然了,Dr. Owen Harper.

这是多么有意义的一生啊。


凡是Jack所爱的一切,

也爱他的那些人,都会死;

而不爱他的那些人,都恨不得他死,恨不得让他在永无天日中重生。

在这世间我想不出对一个人更恶毒的诅咒了。


所有人都以为永生是个恩赐。

所有人都嫉妒Jack。

而Jack并没有说什么。

他只是说,如果可以,我愿意跟你交换。

即使是在一群尸体中间过上成千上万年。


到最后她也没有变成一个很勇敢的女孩子。

她只敢在最后一刻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

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她是Toshiko Sato

她照样活出了别人不可能有的精彩的一生。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