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叫叫叫叫

Would u wanna run away too?

Someday you will find me...?

"你的意思是你只有一个哥哥?你不认识我?"
"对。感谢上帝,如果我真有个跟你一样的二哥我肯定天天密谋着干掉你吧。"
"我敢肯定我弟也是这么想的。"
"要你也没什么用,反正我已经会弹吉他了。"
"你会弹吉他???"
"乐队里差一个吉他手……我当然义不容辞了。"
"你们也组了个乐队?"
"嗯哼
"让我猜猜,你们乐队该不会叫……"
"反正不是你们这个傻逼名字,我们要有诗意多了,叫Rain."
"cunt"
"你什么意思?"
"嘿,冷静点,我没那个力气教训你,我自己那个弟弟就够让我烦的了。"
"你确实非常惹人讨厌。"
"所以是你在写歌?"
"每个人都写一点……但主要是我在写,没错,不过我们写着玩而已。"
"你怎么跑到这个地方来的?"
"我有自己的飞船。"
"什么,飞船,你是说那个炮弹一样的东西?别搞笑了……"
"你懂个屁。"
"我们……我的意思是你们,你们住哪呢?"
"在我们那儿有一座小山,我们就住在山脚下。厉害吧,那可是整个星球唯一一座山呢。还有小河,整个星球唯一一条小河,就在我的窗户外面。夏天的时候可以在那里开派对。"
"所以你是个外星人。你从哪个星球来?"
"我的星球是金黄色的。"
"能不说废话吗?"
"他确实没有名字啊,但是我叫他泡泡球,因为看上去坑坑洼洼的。"
"你的形容听上去很不错,一点都不恶心。"
"谢谢。"
"……"
"可是你在哪儿呢?"
"什么意思?"
"你在哪呢?我们一家人都在那个星球上,而我应该有个二哥。但是你在哪儿呢?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你在我们那里是不存在的。"
"……"
"偶尔有个傻逼二哥打打架可能也是挺不错的吧。你要知道我大哥可宠我了。"
"恩,如果我弟也跟你一样会吉他的话我也就能跟他尬琴了。"
"得了吧。你们乐队的歌我都听过了,你的吉他还不如我。来来去去就那样。不过我喜欢你弟的声音,跟我一样。"
"……放屁。可我写的歌都是大师级的。"
"行吧。"
"你信不信就你跟我说的这些破事我都能写出一首masterpiece."
"哈哈哈, very funny."
"说真的。"
"那这么说,你写的歌都是你弟跟你说过的破事喽?"
"……不是。"
"真的?"
"……不完全是。"
"I knew it! "

"我得走了。"
"需要我帮你发射你这飞船吗?"
"……那我估计会死在这。"
"如果下次你还来,带上你的吉他,我可以把那首歌教给你。"
"下次还是你来我们这边吧。这里也太热了。"
"……"
"夏天的时候我们会在小河开派对。"
"听上去还不错。"
"那我走了。"
"一路顺风。"
"帮我问候你弟弟,我爱他,他是最棒的。"
"这算是自恋吗?"
"行了我走了。"
"再见。"
"再见。"

…………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