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叫叫叫叫

Would u wanna run away too?

我搞不清楚我到底哪里疼,我只能说是肚子疼。因为在不知道是肠子疼还是胃疼的情况下就随便下结论是不负责任的。对不起自己的肠子又对不起自己的胃。
感觉很想吐。我扯了个大的垃圾袋挂在床边。为了不吐到床上我坐起来。坐了五分钟什么都没有,肚子还是一样疼。想了想百分之九十想吐的时候都不会吐出来,我又躺下了。不行,我还是坐起来了,万一这就是那百分之十呢。
开始瞎想。小时候学英语老师教stomachache是肚子疼的意思,但是其实它是胃疼的意思。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肚子疼该怎么说。还是肚子跟胃就是一个东西,我的常识告诉我好像不是这么回事。我于是查了查词典,stomachache做名词是胃疼,动词是肚子疼。随便吧,我的英语早就还给老师了。
又坐了一会还是不敢躺下。想到前几天跑到他的推特下面留言。我问他,are u growing up peter pan? 他没有理我,我可能也不想让他理我,但是我就是想问他。我问这句话是什么心情呢,我肯定不可能生他气的,就算我情感上不小心生气了我的理性也告诉我我是不可能生他气的,因为我特别喜欢他。我可能也不是失望,但是如果他看到会以为我失望的。我真的只是单纯想知道他的想法。可是知道了又没什么用。我会因为他说是就不喜欢他吗?Very unlikely. 我不知道我想不想得到他的答案,我更不知道我想要什么答案。我的理性管不着我的情感,反正不管是肠子疼还是胃疼,疼的都是我。

评论